富比士雜誌
★飄涼清泡泡《Forbes》 11期+Thomson 健康氣泡水機(贈品)
Thomson 健康氣泡水機(TM-SAU02W),定價NT$5980
★飄涼清泡泡《Forbes》 11期+Thomson 健康氣泡水機(贈品)
《Forbes》目標讀者─想即時獲得全球最新的商業訊息、觀點,開啟與全球對話的能力的菁英份子。
Thomson 健康氣泡水機(TM-SAU02W) ◆食品級CO2純度達99.99% ◆零耗電、安全、便攜、DIY無添加化學食材 ◆通過SGS檢驗食品級材料 ◆獨創接口,氣泡均勻 ◆氣瓶可重複使用,環保又健康 ◆水瓶採食品級PET材質,不含雙酚A(可承受12 bar壓力)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《Forbes》財經類月刊,一年11期,名列十大國際雜誌之一。

自1917年出版「美國版」,1998年出版「國際版」,適合想即時獲得全球商業訊息、觀點、開啟與全球對話的菁英讀者。

特色:
1.主要報導、分析中小型企業的經營成功之道。

2.著重商業、管理、電腦和科技發展,屬於快速資訊型雜誌。

3.分析各行各業、不同國家、地區市場的發展趨勢。

4.常用不一樣的圖表取代繁複的文字,令讀者可以看得更輕鬆,而且不需要透過太多文字也可以知道內文。

5.很多成功的企業家會希望透過「富比士」將自己的財務有成公諸於眾。

※Thomson 多功能健康氣泡水機(TM-SAU01R),定價NT$5980



Thomson 多功能健康氣泡水機(TM-SAU01R),定價NT$5980

顏色:白色
型號:TM-SAU02W
使用電源:無需插電
配件清單:425g大氣瓶x1,1000ml水瓶+瓶蓋x1
單品重量:1.1Kg
單品尺寸(mm):205X410X120
彩盒尺寸(mm):295X430X135
國際條碼:4711467078087
產地:主機(中國)、氣瓶(台灣)

產品內容物與規格說明/保固資訊

保固:
1.產品功能:主機一年保固(耗材除外) 
2.外觀、人為因素不保固
商品故障維修:
1.如已超過了七天鑑賞期的退換貨時效,故該商品僅提供維修服務,敬請見諒!
2.維修需自行負擔寄回商品的運費,維修廠商則會幫您負擔寄還商品的運費。

  • 產地:中國
  • Thomson 多功能健康氣泡水機(TM-SAU01R),定價NT$5980

    完成付款後約7個工作天送達